<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10月13日,拍攝於汐止.夢想社區

好一隻,漂亮的彩蝶,想像著,自己也能化身成彩蝶,翩翩起舞。




酷愛旅行,卻始終無緣親身體驗巴西嘉年華威尼斯嘉年華這兩個堪稱摘下國際嘉年華「后冠」的盛典,心裡頭,難免有著小小的遺憾與失落。

幸好,在台灣,在台灣的北部,在台灣的北部的台北,在台灣的北部的台北的汐止,有個充滿了歡樂的「夢想社區」~~~~就是從這裡發跡,有群熱愛自己所生所長的這塊土地、熱愛自己每天生活的社區、熱愛生命與藝術的人,不惜飄洋過海、遠赴美國去取經,把國外的嘉年華會「引渡」進台灣來。

就這樣,就算無法飛到遠遠的巴西、義大利威尼斯,你也可以在今天,見證一場最熱閙、最瘋狂、最淋漓盡致的藝術盛事─「2005夢想嘉年華藝術踩街」,15日下午2點,從汐止大同路開始,將環繞大半個(好像是吧!)汐止,連同去年才首度共襄盛舉的內湖區,就這麼暢快地、恣意地、率性地、自由自在地,在街頭展開一場屬於台灣的嘉年華。

我喜歡這種拋開一切煩惱、任意揮灑的快樂,而且是,全然釋放自己、把自已置身於一個瀰漫著濃郁的歡樂氛圍的空間裡,彷彿,整個大街,都是我可以奔放、飛舞的,舞台。在那一刻裡,彷彿,生命就這麼飛揚起來,想像著自己也是一個,走遍全世界的偉大藝術家,隨時隨地都可以擁有最耀眼的創意,信手拈來都是一件有著懾人光芒的藝術品,隨手舞動就是一幅讓人驚艷的舞碼……

這裡是,夢想的天堂。

我曾經那麼熱切渴望過,自己也能夠當一個街頭藝術家,就這麼,飛過一個又一個國家,抵達,夢想的天堂。




你也可以,來去當街頭藝術家喔!



<飛小魚/圖與文>
攝影機,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好像稍嫌”單薄”了點,沒有人山人海擠破頭的熱烈情況哩。






<飛小魚/圖與文>
就是這麼隨性地妝扮著,舞動著,藝術就悄悄地,在你身邊,蔓延開了。






<飛小魚/圖與文>
把自己包裝起來,讓自己化身成,美麗的象徵。




<飛小魚/圖與文>
幸福是什麼?

只要能,依偎在你身邊,就算沒有錦衣華食,哪兒也不去,我嘴角仍有滿滿的笑容,不斷地,逸出。





<飛小魚嘰哩咕嚕說>

那天,隨身只攜帶著Canon那台小小小小的迷你壽司機,沒有光學變焦的功能,我只能,對著盡情舞動的藝術家,扼腕著。

「夢想嘉年華」踩街活動規模愈來愈大,幸福的起點是汐止夢想社區,鄰近的內湖也”不甘寂寞”,去年起開始加入了幸福的行列。今年,更擴到大11個國家、32名藝術家,今天下午,將以「生命的禮讚」為訴求,進行一場屬於大家的嘉年華盛會!

我很慶幸,去年去參與了這場幸福而熱鬧的嘉年華會。
今天,大家一起去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