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小魚/圖與文>

2008年3月17日,拍攝於柬埔寨機場

因為太鐵齒,因為太反骨,因為太自信,覺得我是一隻百病不侵的無敵小魚,好不容易恢復食慾,第四天晚上就開始放肆吃起冰沙,臨別那天早上又狂喝了兩杯咖啡,結果就樂極生悲,又開始跟馬桶"重修舊好"起來了。到了機場看到這間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店,我只能舔著海報想像它的美味!

-----------------------------------------------------------------------------------------------------------------------




都說年紀愈大愈討厭過生日,低調低調,應該要低調才對。
可是,怎麼有一隻愈活愈回去的魚,今年竟然提前就沸沸揚揚起來呀?

瞧那則飛行公告,竟然變成了生日祝賀文,啊是怎樣,這隻魚怎麼搞得人盡皆知,都幾歲的魚飛小魚OS:啊咧,不是年年都25歲嗎?)了還這麼張揚,萬一像那個星光一班的人氣王楊宗緯一樣,被人剔爆謊報年齡,有涉及違造文書的嫌疑,那還得了!!

事到如今,只好硬著頭皮,高調來給自己許下一個大大的心願,這回,真的不是許我一個放肆的權利了,雖然那個減肥的心願整整遞延了一年才實現,不過如假包換,現在真的不是大肥魚,而是名副其實的飛小魚(是指身材,不是年紀啦!)喔。不信的話,Spotlight先照過來,小魚變魔術給你看。

既然放肆真的會美夢成真,那就來繼續放肆吧!

首先,在拎回柬國特產─食物中毐,花掉我一堆白花花的銀兩之後(請容許我稍事歇息之後,再來好好"回憶"一下),原以為一切已經事過境遷,風平浪靜了,結果昨兒個早上吃得太開心,又一路從吳哥窟狂潟回台灣,直到今早還持續「進行」中。可生日大餐吃還是不吃呢?管它的,就先放肆地吃吧!大不了再跑個二十趟廁所不就得了。

然後呢,就是好好任性一回

就是現在,小魚要去做任性的事了。等到時機成熟時,就會告訴你究竟是什麼事了,敬請耐心期待,這回保證不跳票喔,呵呵!




<飛小魚嘰哩咕嚕地說>

年年有今日,小魚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逐漸逝去的年華?

2007年:【悅耳】生日快樂
2006年:許我一個放肆的權利
2005年:24歲的最後一天
2004年:【咔嚓】許下三願
2003年:【魚的悄悄話】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ish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